我的菜单

My photo
我啊。。。??呃。。。是个傻傻的笨蛋吧。。。因为我拥有一个爱胡思乱想的脑袋。。。哈哈。。。所以有时会搞到自己很烦。。。如果说看了我的部落格,就麻烦你们留下一点点的留言吧 。。。好让我做参考嘛。。。谢咯。。。(^.^)

Friday, January 28, 2011

~瑩、雯、葦、容、萍~《殺45人行》

又來發神經了。。唉。。
昨晚,還搞到失眠,何苦咧???
睡醒一覺,好多了,想通了。。
或許,我真的應該改改我的脾氣、改改我的性格吧。。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更不可能做到每個人你都喜歡。。
就算有人不喜歡你,他又不說,你還是不要神經大條,不然就真的會弄到人家開口罵你罷了。。^^
新年要到咯。。期待,但是卻不怎麼感覺到新年的氣氛。。
快快到啦。。新年快快到啦。。
很想玩,很想一家人在一起玩。。
剛剛收到了朋友的手信,很喜歡。。
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但是都過去了。。
一生一世的朋友??希望我們真的會有那樣的緣份。。
有了這份禮物,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可能會忘記任何一個人吧?
~瑩、雯、葦、容、萍~《殺45人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