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单

My photo
我啊。。。??呃。。。是个傻傻的笨蛋吧。。。因为我拥有一个爱胡思乱想的脑袋。。。哈哈。。。所以有时会搞到自己很烦。。。如果说看了我的部落格,就麻烦你们留下一点点的留言吧 。。。好让我做参考嘛。。。谢咯。。。(^.^)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新年感言、準備工作

很快、很快,年就過完了。。
在完全沒有氣氛的情況下,迎接了新年。。
又在根本捨不得的情況下,送走了新年。。
但是,卻過得很開心、很開心。。
今年的新年,很特別,除了感覺不到新年氣氛外,最特別的就是今年多了一個人來我家。。嘻嘻。。
還有就是一位很多年都沒有回來的表哥。。
看到他真的很開心,因為真的很久沒有看到他了,他真的帥到。。!!
可能是我自己不怎麼看過帥哥吧?因為朋友都覺得還好。。
今年比往年厲害,因為我真的看完了全部的賀歲電影。。哈哈。。爽!
不過。。不知怎的?覺得看戲好像很無聊,不知是那套戲太長還是什麼,看了大慨一個小時,就很想睡覺、覺得很無聊、覺得有點浪費時間了。。改天真的要考慮清楚要不要看,不然在裡面睡著就不好了。。
看了那麼多部,《最強喜事》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
像我這種長相普通的可憐的人,這部戲真的有激發自己的能力。。
初四那天,親戚們都回家了,再次的回到自己的崗位,家裡又變得冷清清了。。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唉~~
希望明年也能這樣的過。。

再過兩天就要開始工作了。。
是一份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婚紗店。。
但是卻很擔心,擔心不能和同事們相處、害怕自己一個人。。
誰叫我是一個不到會講話的人?所以真的不能不擔心。。
唉~~希望一切順利吧。。^^

1 comment:

  1. 恭喜你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祝你工作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