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单

My photo
我啊。。。??呃。。。是个傻傻的笨蛋吧。。。因为我拥有一个爱胡思乱想的脑袋。。。哈哈。。。所以有时会搞到自己很烦。。。如果说看了我的部落格,就麻烦你们留下一点点的留言吧 。。。好让我做参考嘛。。。谢咯。。。(^.^)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第一天

哇!原來已經差不多兩個月沒有來這裡寫過東西了咧。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就已經來到2011了。
新年新希望??真是不好意思。。我。。好像沒有什麼希望喔!做麼啊?真的變廢人了??哈哈。。
2010最後的幾天,真的是超級難過的。因為有人離開了,害我悶到~!!
幸好,當中的三天,去了新加坡玩,時間還可以過得充實一些。
唉~想念一個人的感覺,真的超級不好玩!又不能和他聯絡,才真的辛苦!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啦,只是收費會很貴,所以就免了。
28號那天,他又進院了!氣到我發神經!不過也流了一下下眼淚啦!畢竟,還是很擔心。
為什麼是生氣的??是因為太擔心了?不懂。。或許吧!
誰叫他答應了不會讓自己有事,結果卻走去醫院!?活該!
不過現在沒事了,已經出院了。幸好。。幸好。。
今年,沒得去跨年。天啊。。!!真的很不爽咯!
連續幾年都有去,今年竟然要悶到傻的呆在家,真的是很不爽啊!!
明年,明年,可以的話,去新加坡跨!哈哈。。
12月31號,姑姑姑丈的結婚紀念日,所以昨天就一起出去吃飯了。
姑姑真的很幸福哦?找到一個那麼好的老公。真的很羨慕她,好希望以後自己的老公也會使這樣的一個人哦!可能嗎?
回家的時候,姑丈突然問起了他。
其實也沒有突然啦!因為他們都懂得。
姑丈問我,做麼不要帶他回家喔??
唉~講帶就帶咩?等下帶了回家,爸媽以後不給我出門,我不是死得很慘!??
不過,講真的,還真的很想讓他來我家,這樣至少不用偷偷摸摸啊!
新年帶他回家??可以嗎?真的可以??等下我媽給我看炭(擺黑臉),我要怎樣哦??
不懂啦!都是想清楚先。免得後悔。

2011的第一天,都是找一個新希望來給自己,應下景嗎!哈哈。。
呃。。就祝我真的能達成自己的願望啦!祝世界和平,不要再那麼多天災人禍了!身邊所有的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2011新年快樂!2011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