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单

My photo
我啊。。。??呃。。。是个傻傻的笨蛋吧。。。因为我拥有一个爱胡思乱想的脑袋。。。哈哈。。。所以有时会搞到自己很烦。。。如果说看了我的部落格,就麻烦你们留下一点点的留言吧 。。。好让我做参考嘛。。。谢咯。。。(^.^)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期待

無聊!顯!無聊!顯!真的很無聊,很閒啊!!
好像是因為在家坐太久了,好像有點習慣了,沒有什麼想出去了。
現在的生活就是一早起來做家務,然後就走來電腦前面做幾個小時,接著就去看電視,過後就抹地,不然就睡覺,然後又看戲,接著就去洗衣,過後又看戲、上網。無聊的生活。。。雖然好像很無趣(的確超無聊的!)但是時間卻過得很快。唉~~
本來以為有機會去做臨教,誰知道被人家搶了。唉~~
昨天本來應該上班的,去一個保險uncle的辦公室做書記的,但是。。。不知怎的,就是很不想去,因為我很不喜歡在認識的人的地方做工或者是那些隨時會遇到認識的人的地方。可能是擔心等下做錯什麼,很快就會被家人知道吧!但是最後還是說了新年去做啦!唉~~
現在,又要來決定一些東西了。可以開始申請大學了!哇嘮。。又要來煩了!怎麼辦???我還是喜歡那樣東西啊!家人。。。會同意嗎?但是,我真的很想。。。:(因為擔心他們又不認同,所以選了其他的。服裝設計、美術老師、銀行的。。。
其實我還是擔心如果他們真的給我去讀,而我讀完出來真的找不到工作,該怎麼辦??做老師,美術老師,這就是我想到的出路。現在就只可以希望我STPM的美術拿A,這樣應該比較有可能讓他們給我選我真正想要的吧!
聽說下個月25號,成績就出了。緊張、擔心、興奮~哈哈。。是真的有點想快點拿的,但是有很擔心等下考不好哦!特別是美術,如果真的沒有拿A,我覺得。。。我應該會。。。最好拿到啦!希望拿到啦!保佑拿到啦!有人要陪我去那拿成績嗎?嘻嘻。。
新年要到咯!哈哈。。爽!這兩天,做着一樣很好玩的東西-油漆。嘻嘻。。客廳的漆全部都是我有的哦!是我一個人有哦!真的!厲害吧?哈哈。。沒辦法,但得空了。遲點可能會自己做些新年的飾品吧!要把家裡裝飾得美美的!不過還要看下心情跟有沒有靈感。:)
期待賺錢的日子!期待拿成績的日子!期待新年的到來!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