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单

My photo
我啊。。。??呃。。。是个傻傻的笨蛋吧。。。因为我拥有一个爱胡思乱想的脑袋。。。哈哈。。。所以有时会搞到自己很烦。。。如果说看了我的部落格,就麻烦你们留下一点点的留言吧 。。。好让我做参考嘛。。。谢咯。。。(^.^)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今後,我一定會很小心很小心

做了兩個星期的工,感覺還不錯,但是有時候,那些學生真的可以氣到你想打人!
剛上班的第二天,就有一位學生,因為一直玩,不做功課,而被我弄哭了。。嘻嘻。。
小孩就是小孩,第二天就可以和你和好了。
無可否認,有些孩子真的很可愛,但是當他們爬上了你的頭,你就真的會覺得很“好玩”了。
所以啊,要對付一個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至於會在哪裡做多久,就不知道了。但是,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就是希望可以繼續做下去,不想再換工了。
自己駕車去做工,也有一段時間了。
在被逼的情況下,硬著頭皮去駕手牙的車去做工,有驚無險的的過了一個星期。
昨天,就出事了。。
我。。。
撞到了人家的車。。。。。。T.T
當時下著雨,我必須把車從有點斜下去的停車位裡推出來,說真的,我不是很會。。
當時旁邊又有一輛myvi,所以我就只顧著旁邊,後面就沒有看到。。
撞到了後面的車,都還不知道,還得以為是撞到旁邊的myvi。。
那時,我真的怕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怕到不敢駕了。。
所以叫朋友把車推了出來後,我才敢駕。。
幸好的是,那個人沒有叫我賠錢,也沒有說什麼難聽的話,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拿錢來給他。。
昨天,第一次在晚上下雨駕車,感覺很不好。。
因為看不清前面的路,車的大鏡一直浮起一層霧,所以不是要用紙巾去抹。。
望后鏡也完全看不到車後的東西,感覺就是很不安全,很恐怖。。
再加上剛撞了人家的車,簡直就是嚇呆了,還沒回過神來。。
這麼一撞,真的把我嚇醒、嚇壞了。。
以後,我都不會再去泊那種車位了。。
幸好只是撞到人家的車,沒有導致任何人受傷,否者後果就會更嚴重了。。
在駕車回着家的時候,腦海裡一直想像到車子在轉彎時失控的畫面。。
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就不怎麼要緊,要是我害到了我載的那位朋友受傷,我自己卻安然無恙,他的家人一定永遠都不會原諒我的。。
今後,我一定會很小心很小心,並且不再玩玩下了。。
為了我自己,為了不害到任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